鹿鸣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鹿鸣讲堂 >> 正文
书法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4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11月13日下午,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会于鹿鸣山房举行。培训由书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主讲,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宁译锐对二课制度进行了整体详细地介绍,她重点强调了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总则、具体课程学分认定细则及实施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必要性,鼓励大家依托第二课堂积极参加各项校园活动,强短板、补弱项,真正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随后,到梦空间学生负责人沈田乐从活动报名、活动签到与签退、成长记录补录及诚信分与黑名单四个方面详细说明了到梦空间日常使用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让同学们“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了更加具体而清楚的认识。

此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会的召开,不仅及时解答了学院学生近期在到梦空间App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为我院第二课堂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