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举办“庆祖国华诞 寄中秋情思”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2

 

 10月1日下午,书法学院全体师生在莳英园鹿鸣山房举办了“庆祖国华诞 寄中秋情思”师生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院长薛珠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总结回顾了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并对书法学院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院党总支书记王志宏在讲话中深情祝福、寄语全体师生。他讲到,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祖国母亲七十一周年华诞,共度中秋佳节,共同度过美好时光。他希望全体师生在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里,继续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共同创造书法学院美好的明天。

 活动现场,学院师生满怀深情,挥毫泼墨,共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亲人的思念之情,表达自己的家国情怀和对祖国、对亲人的美好祝愿。一幅幅作品悬挂在走廊间,给活动现场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学院技法教研室主任王建魁老师对师生书写的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使大家受益匪浅。

 又一波文化大餐来袭。学院理论教研室主任杨二斌博士、副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自身求学经验和学习体会,并详细讲述了大学生进行论文写作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中书协会员、大四学生马宇焜分享了自己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的经验和进行书法创作的技巧。

 活动最后,主题诗歌朗诵、缘聚千里特别活动、现代舞表演等节目与游戏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师生的感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排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激发了全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和爱校、爱院之情,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王志宏书记书写作品



薛珠峰老师书写作品



曹亚彬老师书写作品



王建魁老师书写作品



杨二斌老师书写作品



丁俊瑞老师书写作品



黄玉岩老师书写作品



王文清老师书写作品



马宇焜同学书写作品



梁子昊同学书写作品



李鑫同学书写作品



学院技法教研室主任王建魁老师点评作品



学院理论教研室主任杨二斌博士、副教授

分享自身求学经验和学习体会



中书协会员、大四学生马宇焜分享学书经历和创作技巧



主题诗歌朗诵



缘聚千里特别活动



现代舞表演



书法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