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6


2020年12月25日上午,书法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10505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志宏书记首先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出席此次大会的代表人数和大会议程。

大会第一项,由书法学院院长薛珠峰同志作《书法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他从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回顾、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机遇、学院2021年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对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

大会第二项,由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霍红梅同志作《书法学院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着重从加强教职工思政教育、提高学院民主管理水平、关心教职工生活、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五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大会第三项,由书法学院副院长曹亚彬同志作《书法学院专职辅导员与专业辅导员双轨学生管理制度》(修订稿)的说明。该制度(修订稿)立足书法学院学生实际,对专职辅导员和专业辅导员的具体职责、工作制度和奖惩办法进行了具体的规定。

大会第四项,征集山西师范大学五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

随后,全体教职工代表认真审议了《书法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书法学院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书法学院专职辅导员与专业辅导员双轨学生管理制度》(修订稿)。大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对学院教学科研、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大家的投票表决,《书法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书法学院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书法学院专职辅导员与专业辅导员双轨学生管理制度》(修订稿)均全票通过。

最后,王志宏书记指出,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书法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希望大家能够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