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开展线上“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结合学院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线上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一、开展“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工会积极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线上“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通过本次竞赛,学院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女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在保护妇女生活、工作权益方面的政策规定,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全体女教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二、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为引导学院女教职工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建设书香家庭,我院组织开展了以“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经学院初选,我院工会推荐黄玉岩老师的书法阅读作品参加了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出版社主办的第八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选。

 

三、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征文活动

为弘扬抗疫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我院在女教职工中间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征文活动。大家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以散文、诗歌等形式书写出自己的所思所感,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劳动者们送去祝福与感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