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书法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5日晚,书法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019级团支书戴瑶和刘思雨主持,2019级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说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接着,部分团员代表现场书写了学习党史、学习革命先辈精神等相关主题书法作品,他们挥毫泼墨、一气呵成,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最后,王尕平、李琪、杨笑宇、王文鑫等团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在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建立发展过程中的优秀党员和抗战英雄事迹,让大家的内心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洗礼。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团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一部百年奋斗史,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使全体团员明确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重要性,有利于激发团员爱国热情,坚定团员共产主义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