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书法学院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3-20

 


3月1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宏以“学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在05103教室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深刻又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课堂上,王志宏详细的阐述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至今,我们党和国家所经过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除此之外,他还重点讲述了我们党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过程中的艰苦卓绝,探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确道路过程中的艰难曲折,以及我们党在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背后的艰辛努力。他指出,学党史不仅是要学习党史本身,更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大学生要学习党和国家砥砺奋进的百年历程,汲取红色力量,转化成自身成长成才的动力,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开学第一课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同学们表示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抗争精神表示十分钦佩,今后将珍惜良好的学习条件,成长成才,不畏苦难,提升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