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书法学院开展新生广播体操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为认真响应落实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10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2020级新生在新松小广场进行了广播体操训练。

 随着“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的音乐响起,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同学们紧跟着领操员的动作,认真地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做操过程中,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们耐心地指导同学们,仔细地纠正每一个不规范动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训练后,同学们的动作逐渐从参差不齐变得整齐有序,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每一个动作都准确到位,张弛有度,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灵敏性与协调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同时也有利于在学院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