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书法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月26日,书法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办了2020年迎新篮球赛。学院篮球队队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赛场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一声哨令之下,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在男篮比赛中,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大家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最终,大二、大三男生组以56:27的比分赢得了男篮比赛的胜利。在女篮比赛中,虽然很多女生对篮球比赛技术不太熟悉,但每个人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为自己的团队而努力。现场观看的同学们也用自己的掌声和呐喊声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

 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校园文体生活,提高了学生参加体育活动和锻炼的积极性,还促进了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