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书法学院团委举办新生入团再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4

 

 10月23日下午四点,书法学院团委于10403教室举办新生入团再教育“学习团史团章,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书法学院1901班团支书戴瑶主持。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活动过程中,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赵雨佳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共青团的性质和功能等基础理论知识,并详细讲解了共青团员的基本权利和各项义务;随后,全体学生一起观看了视频《共青团团史》,重温团的光荣历史;最后,大家全体起立,在1901班团支书戴瑶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端正入团动机,铭记入团初心。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行,不仅使新生们加强了对团的发展历程及辉煌成就的认识,而且有利于提高新生团员意识,加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团员爱国、爱党、爱团之情,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