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我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党建工作,12月27日,我院党总支在10410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霍红梅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及7名师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王文清、宁译锐分别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2019度工作情况作了现场述职汇报,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霍红梅做出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两个支部在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中:一是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加强党员教育;二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定位,发挥好党建统领工作全局的重要作用;三是最大限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先进性;四是努力探索、建立支部和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强化支部党员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