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书法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10月25日,书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赴临汾市红色教育基地蒲县段云书艺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解了著名革命家、经济学家、书法家段云的生平事迹和他为家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深刻感受到段云老先生心系家乡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随后,蒲县宣传部部长刘俊绒介绍说明了段云书艺馆的发展现状和馆藏作品情况,段云书艺馆馆长昝红波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了段云老先生的书法作品和“丹青墨韵·廉洁蒲县”书画展,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代表与刘俊绒部长、昝红波馆长就段云书艺馆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我院曹亚彬副教授针对书艺馆开展的公益书法培训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来往途中,我院党委书记王志宏结合党的发展历史重点阐述讲解了党的建设这一主题内容,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提高了政治觉悟,有利于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