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

     “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2日,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10505会议室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支部书记曹亚彬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观看了《“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两部纪录片,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发挥教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社会改革发展献计献策。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宗旨有了更加深刻、形象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勇于担当作为、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激情。



7月2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app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吴靖熠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宁译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并对支部成员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抗疫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党员代表樊雅菁、陈雯鹏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学生党员梁子昊、杨亦青、贾晨霞分别向大家讲述了搜集到的身边老党员的故事、优秀党员事迹,并展示了相应的纪念物品。最后,党支部书记宁译锐寄语支部学生党员,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铭记入党初心,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带领学习、集中讨论、故事分享等活动形式,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爱党、敬党、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