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先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先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7日,我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先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在校学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及15名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分为集中理论学习和志愿服务两部分。在集中理论学习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齐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生党员代表胡瑞玲、史航宾分别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规党纪要求。毕业生党员代表桑婷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向大家宣讲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最后,学生党支部重点发展对象与大家交流了近期党校学习培训体会,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在校内志愿服务过程中,毕业生党员带领学生党支部重点发展对象开展了打扫教学楼、清理小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美好校园环境献出自己一份力。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全体学生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入党信念;有利于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锻炼;有利于发展对象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牢记党章党纪,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