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专区 >> 正文
山西运城政法学校
发布时间:2020-04-28


运城政法学校是1994年开办的一所特殊职业高中。现有教师40余名,其中高级教师12名,学科带头人7名,现在校生500余名。学校围绕“以人为本、崇尚德教、强化知识、提高素养、培养能力”的主线实施教育教学和军事化特色管理。办学二十五年来多次受到省市表彰,曾被评为省、市“先进学校”“和谐校园”。

运城政法学校高考班,是由原运城中学数学教研组长、数学高级教师、学科带头人王端生,运城中学高级英语教师、省级教学能手雷希俊,运城中学高级物理教师、省级教学能手李俊芳以及运城市多名高级教师任教。

招聘岗位语文、数学、英语、地理、历史、政治、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法律事务等教师。

招聘条件

1.本科(全日制师范类)以上的优秀毕业生;

2.有教师资格证或教学经验可条件放宽。

薪资待遇面议。

招聘方法学校根据提供的资料进行初选,入围者学校电话通知面试、试教,然后根据应聘老师的综合素质择优录用。

需要提供的资料应聘须提供以下材料:本科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个人简历等材料。

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13720990910  李老师13935911121

邮箱:178628577@qq.com

地址:运城市中银大道北36号(市劳动局对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