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专区 >> 正文
太原市第二中学校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30


太原市第二中学校是太原市教育局直属完全中学,1978年建校。位于太原市太榆路北营荣军北街4号,紧邻太原南站,占地11000平米,学生600多人,教职工80多人。实施“百校兴学”、“校园安全工程”后,环境整洁优美,教学设施齐全10000多平米新教学楼投入使用,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学校坚持“尊重个性,塑造个性,发展个性”的办学理念。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研究生学历占15.3%,省、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占47%,教师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勇于创新。学校坚持科研强校,立足校本抓课改,加强科研促质量。深入扎实开展每年一届的“教育教学主题月活动”,办好“青年教师研修班”,形成学校的两个品牌根据学校发展和新高考改革的需要,本年度公开招聘高中教师4名。现将2020年教师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高中生物、物理临时代课教师1名

二、招聘条件

1.二批本科以上学历;

2.所学专业为生物类、物理类相关专业;

3.要求取得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师范院校招生就业网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面试(包括试讲和答辩)

1.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tyezjys@163.com或者到学校现场报名、试讲。试讲结束后聘用,聘期至少1年.

2.要求现场报名者提交纸质简历和相关证书复印件。所有证书请自备复印件一套,查验时复印件上交且不退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志红校长

联系电话:03512834368

接收简历邮箱:tyezjys@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