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书法学院团委召开团学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2021年4月8日中午,书法学院团委在10505会议室召开团学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书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主持,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各团支部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译锐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明确服务同学的重要宗旨,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和素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樊雅菁就团学组织改革要求和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人员近期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团学组织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团学组织的性质和宗旨,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之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而共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