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书法学院团委举办2020年团学骨干培训暨青马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5

 

12月4日晚七点,我院团委于十号楼10106举办2020年团学骨干培训暨青马培训开班仪式。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中,宁译锐向全体学员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的重要内涵和团学骨干培训的主要目的,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相关纪律要求,希望全体成员能够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加强沟通交流;2001班张楚彬作为青马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展现了青马学员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团学骨干、素拓师代表张佳文带领全体学员进行宣誓,坚定全体学员的学习信念,大家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活动现场。最后,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青马工程和团学骨干培训的理解,端正了参加培训的态度,有利于接下来的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