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书法爱好者协会2020年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8


为更好地传承书法艺术、弘扬书法精神,11月7日,我院书法爱好者协会在巨人广场开展了社团纳新活动。此次活动成功纳新近500名新同学,为社团增添新的力量。

纳新现场氛围活跃,往来的人络绎不绝。我院协会成员们提前准备好文房四宝,挥毫泼墨,为同学们展示书法艺术的魅力并赠送书法作品予以留念。作书时,协会成员笔下龙蛇腾跃,雄健洒脱,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外,一些同学被展出的精美书法作品所吸引,也饱蘸浓墨,写下了自己喜爱的词句,虽然笔力不精,却也增添了趣味性。在纳新过程中,我院工作人员态度热情诚恳,耐心解答前来报名同学的问题,让大家强烈感受到书法爱好者协会的温馨、和谐。

通过此次社团纳新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团强大的凝聚力,而且扩大了社团的影响力,为社团增添了新鲜血液与活力,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社团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