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书法学院青协举办“情系敬老院,爱洒夕阳红”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8日下午在馨和家园敬老院开展了以“情系敬老院,爱洒夕阳红”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迎着午日的阳光,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和寓意美好的书法作品来到敬老院。活动中,大家陪老人一起聊天、扯家常,并帮他们收拾打扫卫生,让原本寂静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志愿者们还认真倾听了老人们讲述关于家乡改造与城市化发展进程的历程,其中一位精神矍铄的老人主动唱起了红歌,歌声绕梁,深入人心,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今后书法学院志愿者们将不断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强化自身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