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清明节将至,为引导学生感恩、铭记先辈英雄事迹,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我院青协于3月31日前往临汾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在为革命先辈们敬献花圈后,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碑纪念碑前为革命先辈们默哀三分钟并鞠躬致敬。随后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秩序地进入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烈士事迹展馆,学习和了解先辈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本领,弘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有助于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学生学会感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培养当代学子自身的民族气节和爱国情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