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书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网络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8



             书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网络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3月28日上午,书法学院在10403教室召开新学期网络安全专题工作会议。院团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宁译锐,各班学生干部及学院新媒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宁译锐老师就新学期网络安全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全体学生干部要树立网络安全法制观念,强化政治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作为学生干部,要带头不信谣、不传谣,及时掌握网络动态;二是各班班级事务群和学习交流群、学生会工作群、青协工作群、书协工作群及其他临时联络群负责人务必加强群内成员管理,严禁群内发布违反社会道德、国家法律法规的文字和图片;三是新媒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明确职责,严格管理微博、微信平台,对所发布的内容要认真审核。

会议结束后,宁老师要求各班班干部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本班同学,进一步增强全院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在全院上下营造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