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书法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14

 

 

书法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稳定意识, 3月13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霍红梅老师带领学院团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宁译锐老师、学生会干部一行分头到学院专用教室、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并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

此次安全大检查中,霍红梅老师与部分学生会干部对华盛小区的宿舍进行了检查。霍老师重点对学生的用电安全和门窗安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要求同学们增强主人翁精神,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压实责任,团结友爱,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维护好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宁译锐老师与其他学生会干部对专业教室、校内宿舍和新松宿舍进行了认真检查,尤其对大三宿舍区的插座使用问题和一层宿舍的防盗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检查结束后,霍老师要求各班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经常深入到班级、宿舍检查工作,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整改,为创建平安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