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书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4

 

 

               书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3月13日晚7时,书法学院在10312办公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辅导员、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霍红梅主持会议。

霍红梅老师首先传达了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高峰副书记提出的安全工作方面的五点要求进行了认真解读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霍红梅老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班的工作,指出了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2018年是学校的改革深化年和“十三五”发展任务的攻坚年,也是我院学生工作寻求突破的一年。她要求全体学生工作者、全体学生干部要树立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勇于作为的思想,要登高望远,明白自己的短板和弱项,扬长避短,取长补短,见贤思齐,奋力拼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