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团委开展2020年团学干部暨青马培训结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7

2020年12月16日,书法学院于12号楼12407举办2020年团学骨干暨青马培训结班仪式。我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部分团学骨干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樊雅菁对此次团学骨干暨青马培训班的整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素拓师代表韩俞彤对素拓师们在培训中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和总结;优秀学员代表张楚彬分享了此次培训的心得。接着,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三是增强大局意识,提升集体荣誉感。最后,樊雅菁为优秀素拓师与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下,书法学院2020年团学干部暨青马培训结班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全体学员的思想觉悟,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与方法,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和时代担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