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团委开展团学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7

 

20201216日中午,书法学院团委12号楼12407开展团学组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培训。我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全体青马成员和团学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强调了团学工作人员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一是要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不能本末倒置、荒废学业;二是要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真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三是要甘于奉献,公私分明,不借担任学生干部机会谋求私利;四是要扎扎实实做事,反对形式主义和漂浮作风;五是要营造平等氛围,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与普通同学互相帮助、平等相待;六是要摒弃庸俗习气,不贪图玩乐、讲求排场。

此次培训的开展,使我院团学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及责任,对加强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利于促进我院团学组织的良好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