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协开展“扬雷锋新精神,树时代新榜样”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我院青协开展扬雷锋新精神,树时代新榜样

学雷锋系列活动

   “和风三月暖神州,砥砺奋发学雷锋”。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者真正成为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参与者,我院青协响应校团委在全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的号召,结合我院自身特色开展了“扬雷锋新精神,树时代新榜样”学雷锋系列活动。

 我院青协运用多种途径,宣传此次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学习,组织各班开展以扬雷锋新精神,树时代新榜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将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位学生心中。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以部门为单位组成三支学雷锋活动小组,分别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宣调部学雷锋小组开展了书写雷锋时代精神主题书法作品征集,共征集书法作品二十余副,作品创作风格迥异、富有个性,用笔墨宣扬雷锋精神,将专业特色与雷锋精神学习充分结合;办公室学雷锋小组开展了“雷锋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以文章的形式,写出自己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体会,并选出优秀文章进行展示;外联部学雷锋小组走进校园、走进日常生活,打扫莳英园卫生,美化校园环境,做日常生活中的“雷锋”。

    此次学雷锋月的活动,使全体志愿者更加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有利于进一步教育和引领志愿者们跟随时代步伐,把雷锋同志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成为新时代背景下雷锋精神的实践者、传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