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书法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3月21日下午,书法学院党委在10410办公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许书记传达了3月19日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条例》制定背景和意义、支部工作要求、《条例》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院党委委员宁译锐为大家解读说明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学习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交流讨论了对《条例》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