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团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书法学院团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3月20日上午,书法学院团委于10403教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团学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我们查摆自身问题、提升团委工作能力的良好契机,各学生干部要明确此次大讨论的重要内涵和意义,积极查摆自身和负责部门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特别是在今后开展活动过程中,要强化学院专业特色,切实提高活动的多样性和教育性,提升团委工作的创新性。随后,宁老师安排部署了新一学期的重点工作,各学生干部结合自身部门工作重点对当前团委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全体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刻内涵的理解,明确了学院团委工作目标,对提升学院团委工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