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3-22

 

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

3月21日下午,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0410办公室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文清向全体党员传达了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的发言《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和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朝晖的发言《全面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他希望全体党员对标一流,反思、谋划支部建设,共同推动支部建设发展。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并交流讨论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