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书法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2019年3月20日下午5:30,书法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会在10号楼4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霍其武现场督导。书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研讨会上,院党委书记许国宝说明了学院“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会的准备情况和此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随后,许书记与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分别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对照学院制定的“六问”清单,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发言结束后,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学生代表按照要求填写了民主测评票。

 最后,高书记进行了点评发言,他对我院“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会的准备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大讨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反思、谋划学院发展,重点抓好学院教职工“六问”大讨论工作,抓好课程思政,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思想认识,实现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积极推进书法学院特色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