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团委开展2018级团员“第二课堂成绩单”专题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书法学院团委开展2018级团员

“第二课堂成绩单”专题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3月18日中午,书法学院团委在10507教室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专题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老师主持,学院各学生组织“到梦空间”负责人、2018级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宁老师首先说明了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由18级团支书樊雅菁带领全体人员重新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及学分认定细则》。随后宁老师通报了书法学院18级学生上一学期“第二课堂成绩单”得分情况,目前学院18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得分情况不太理想,个别同学甚至没有修满1分。除了操作失误外,大家在活动发布、活动参与度和参与面上都存在问题。因此,新一学期各学生组织“到梦空间”负责人和2018级全体团员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按时参加校团委关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训和“到梦空间”操作流程培训,减少因操作失误而导致不能获得学分的现象;二是各负责人要明确各项活动类别和校团委审核程序,及时而准确地发布活动;三是严禁弄虚作假,凡是在“到梦空间”上发布的活动,主办部门必须在活动结束后将活动新闻稿、照片等支撑材料上交院团委办公室。

 此次团日活动使2018级全体团员进一步明确了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要性,使各学生组织“到梦空间”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工作的意义和存在的问题,有利于提高2018级团员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积极性,有利于新学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在我院的顺利实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