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1601、1701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书法学院1601、1701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增强团员青年对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的了解,3月8日-12日,书法学院1601、1701团支部分别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3月8日上午,书法学院1601团支部在11518教室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学生”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团支书胡瑞玲通过微视频带领全体团员了解了雷锋事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雷锋精神的评价,使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雷锋精神的重要地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8日-12日,书法学院1701团支部开展了“扬雷锋新精神,树时代新榜样”主题团日活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包括室内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两部分。3月8日下午,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团支书乔宇丹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学习结束后,3月8日-12日,各团小组分别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内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在实际生活中实践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弘扬雷锋精神做出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