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3月13日下午,我院学工组在10312办公室召开三月份学生工作例会。院学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霍红梅主持。

会上,霍红梅副书记详细传达了3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的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并对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一,要认真领会、严格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与学校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明确工作目标,查找问题和不足,对标一流,创先争优。第二,毕业班辅导员要认真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和帮扶工作,通过召开主题班会、举办专题讲座等形式,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帮扶指导。同时,要教育毕业生及时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加学校近期召开的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积极寻求就业创业途径。第三,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供需见面洽谈会学院志愿者的招募和培训工作,确保志愿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充分展示书法学子的风采。第四,切实落实动态就业数据统计工作,做到就业数据报送及时,准确真实。第五,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坚持不懈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辅导员要深入到班级、宿舍、学生中间,积极落实重大风险隐患排查与防控工作,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析研判工作,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第六,持续加强学生优良习惯的养成教育。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监督检查学生承诺“十不”的实效,着力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健康向上,奋力拼搏,严格自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