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8


书法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

3月15日下午3:30,书法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许书记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八部党内法规制度的通知》,并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和策划,充分利用每周五党日活动时间开展专题学习;二是要将此次党内法规制度学习与深入开展大讨论、干部作风专项整顿工作相结合,务求实效;三是全体党员要以党内法规条例为行为准绳,进一步强化讲政治、守规矩的意识,提高党性修养。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方面详细进行了解读说明。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全体人员对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大家的政治素养,切实践行“两个维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