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开展冬季火灾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书法学院开展冬季火灾隐患大排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冬季火灾隐患排查的工作要求,12月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霍红梅带领学生会干部开展了学生宿舍、专业教室火灾隐患大排查活动。

在检查专业教室过程中,霍老师主要询问和检查了各班纸类垃圾清理时间和饮水机使用情况。在检查学生宿舍过程中,霍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们重点检查了各宿舍是否存在私拉乱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规吸烟、电源线路紧邻易燃物品等问题。在排查过程中,霍老师指出,各班级和宿舍的整体环境良好,但由于专业原因,教室和宿舍都存有大量纸张,希望全体同学提高火灾安全防控意识,树立安全问题无小事的理念,从自身做起,共同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通过此次排查工作,我院及时发现并整改了学生专业教室和宿舍存在的火灾安全隐患,使全体学生充分意识到了火灾安全隐患对大家学习和生活的影响,有利于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院安全工作管理水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