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书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1月30日上午,我院在10410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主持。

会上,霍红梅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山西师范大学警示教育大会”和“山西师范大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我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努力营造出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接着,霍红梅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鼓励广大教师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院长赵廷仁分析了目前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落实《准则》和《意见》,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打造我院优良的教风学风。副院长杨吉平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整改要求和近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

最后,霍红梅副书记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文章》中的《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和《“九个坚持”揭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规律》,使全体教职工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