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3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10410办公室联合开展了学习《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宁译锐首先介绍了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的现实意义、指导思想以及工作要求,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的视频资料。节目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和感人的事迹深深地影响和打动了全体师生,使大家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令人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最后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以《榜样3》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榜样为镜,见贤思齐,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员的风采和本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