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青协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书法学院青协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为了使临汾市环卫工人在寒冬中感受温暖增强同学们志愿服务精神,1115 日下午,书法学院青协在临汾南城环卫所开展了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进入环卫所表明来意后,志愿者们向环卫所的阿姨们送上了手套、罩、暖宝宝等保暖用品,感谢他们在寒冬坚守一线为建设美丽城市作出贡献环卫所所长代表环卫工人志愿者们的爱心表示了感谢。

    随后志愿者们为两组,一组路南一组路北环卫工人带领下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笤帚对上的落叶及污物进行清扫。蒙蒙细雨下同学们热情积极打扫清理落叶,动作越来越熟练。尽管手指冻得通红,志愿者们却更深刻地体会到了环卫工人们平时工作的辛苦。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学子践行大学生社会责任的一次社会实践,在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促使更多的同学关注环卫工人群体,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