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书法学院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10月17日上午,我院在10410办公室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主持。

会上,霍红梅老师详细传达了学校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第一,要继续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校规校纪教育,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开启新的精彩人生。第二,要高度重视易班建设工作,健全机构,明确责任,成立书法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抓好易班建设的组织落实,强化监管,严格把关,充分利用易班平台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服务工作。第三,要将学校对迎评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持续加强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管理的自觉性、主动性。辅导员要经常深入教室、宿舍,多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并积极督促整改。第四,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注重宿舍安全、交通安全和金融安全。第五,继续做好扫黑除恶治乱线索摸排工作,坚持每周五零报告制度。第六,进一步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第七,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原则性、规范性、严肃性,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评优评奖、助困入党等方面要严格标准,客观公正,接受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