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召开迎评专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书法学院召开迎评专题动员会

 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统一部署,10月14日晚7时,我院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学生处处长李三红出席会议,全院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主持。

 首先由院长赵廷仁作迎评动员讲话。赵院长指出这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国家教育部对我校的一次大考,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乃至综合办学实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和系统研判,全院师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落实好学校关于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要随时做好“被听”,“被谈”,“被看”的准备,进一步熟悉《山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的内容,做到“必知必会”。赵院长最后强调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切实做到“人人关心,人人努力,人人尽责”,上下一心,团结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地打好迎评工作的最后攻坚战。

 接着,副院长杨吉平带领全体师生再次系统地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以及学院自评报告的相关内容,并对迎评及评估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教职工代表曹亚彬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学生起立,集体宣读了《书法学院学风建设承诺书》。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高峰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目的、目前存在的问题、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对全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员发动、全员响应、全员到位、全员努力。第二,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明确职责和任务,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做好“最后一公里”冲刺。第三,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突出问题导向,在问题整改上抓实抓细抓出实效。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提振了精神,调动了全院师生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积极性,促进了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