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各党支部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书法学院各党支部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7月4日下午四点半,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10410办公室举办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宁译锐主持,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宁译锐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与意义。

活动第二项,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书法学院党委关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始终铭记入党誓词,无论何时何地,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排头兵。

活动第三项,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柳伊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对“党员权利与义务”的规定,使全体党员牢记党员权利与义务,在实际工作中不仅要履行党员义务,而且要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活动第四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中重温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