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七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5


书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七一”专题学习会议


7月4日下午三点,书法学院党委召开学院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主持,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霍红梅副书记首先对校党委关于开展“七一”主题活动的相关要求、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她从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和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七个方面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对《意见》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中心组成员在讨论中认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将学院发展推向新高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