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举办2018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6-22


书法学院举办2018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620日上午九时,书法学院2018届书法学专业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隆重开幕。党委宣传部部长薛珠峰、书法学院院长赵廷仁、副书记霍红梅参加了开幕式,并对展览作品进行了参观和点评。

6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莅临我校美术馆参观了毕业生作品展。高峰副书记认真观看了每一幅作品,详细询问学生的创作过程,并对毕业生的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在场的师生说,书法艺术作为我国传统国粹,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高校承担着文化传承和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书法学院作为书法艺术教学、研究的专业学院,一定要在教学、科研和艺术创作方面精益求精,提高学校在山西省乃至全国书法教育方面的影响力。

此次展览共展出毕业生作品93件,各种书体俱全,面貌纷呈、风格多样,充分展示了书法学院四年来书法教学的成果及学生的整体学业水平,是一次专业水平较高的书法盛筵。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观看学生作品

书法学院院长赵廷仁对展览作品进行参观和点评


书法学院副教授曹亚彬向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介绍展览作品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与书法学院在场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