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我院召开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4月27日中午,由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在10311教室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老师2014届成绩优秀学生王婉楠牛思群我院百余名低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宁老师介绍了我院大四学生考研与就业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考研就业的前景,鼓励同学们向优秀毕业生学习,积极考研,做好大学生活规划。

随后,王婉楠和牛思群分别讲述了己的学习和考研经历,强调努力上好每门课程,为自己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同时根据自身实际确定考研目标,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了解目标学校的考试范围,找技巧抓重点,劳逸结合,做到胸有成竹。在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中,他们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考研交流会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在校学生的考研热情,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