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召开四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书法学院召开四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4月24日中午,我院在10310教室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霍红梅,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宁译锐,学生会、团委干部及各班班委、宿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霍红梅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二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三是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和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四是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完善各类规章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查课制度和专业课教室的值日制度;五是积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结合学院近期学生工作情况,霍红梅老师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影响和带领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向上;二是各班要组织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学校《升国旗仪式纪律实施细则》和《山西师范大学学生文明行为规范》,不断提高认识,明确要求,保证升旗活动有序进行,严格规范学生的文明行为;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区文明建设,各班要高度重视,严格管理,班委、宿舍长要身体力行,积极带领全体同学创建文明宿舍;四是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各班辅导员要及时关注学生动态,提醒学生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按时返校。

随后,宁译锐老师就近期团委工作要求和学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