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8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

                     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4月26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10410办公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第一项,霍红梅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山西师范大学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卫建国校长在五届二次教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对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她指出,今年学校的大事要事多,全院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提振精神,积极作为,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第二项,杨吉平副院长进一步说明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体例、审核项目及要素释义、支撑材料清单及完成时间》的具体内容,介绍了当前我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后续工作。

最后,赵廷仁院长强调,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此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落实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严格按照评估工作分工,按时保质交回评估材料,保证学院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