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8

 

 

书法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1月5日下午,书法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10410办公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霍红梅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出席此次大会的代表人数和大会议程。    

    大会第一项,由赵廷仁院长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着重从日常管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大会第二项,王其远副教授作《加强青年教师科研与教学工作方案》说明。方案立足书法学院实际,对如何加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进行了具体谋划。    

    大会第三项,李因杰同志作《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书法系导师工作室制度实践教学改革方案》说明。方案从改革目的、改革模式、成果评价、奖励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设想,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社会实践能力。   

    随后,全体教职工代表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加强青年教师科研与教学工作方案》、《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书法系导师工作室制度实践教学改革方案》。大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对学院教学科研、日常管理等各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投票表决,《院长工作报告》、《加强青年教师科研与教学工作方案》、《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书法系导师工作室制度实践教学改革方案》,均全票通过。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作总结发言。她认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内容实、效果好,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民主管理和监督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凝聚了共识,注入了活力。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