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8

 

 

书法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红船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书法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于近日分别开展了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月5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10410办公室开展了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其远首先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05年6月21日发表在光明日报的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通过学习,使大家了解“红船精神”的来源、具体精神内涵和当代价值。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教工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她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工作要求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1月6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10410办公室举办了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宁译锐以“红船精神:新时代的伟大精神支撑”为题,从“红船精神”的丰富精神内涵和当代价值两方面为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