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团委开展团省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1-03

 

书法学院团委开展团省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2017年12月29日下午,书法学院团委在10302教室召开团省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主持会议,学生会和各班级主要团学干部参会。   

   学习会议上,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介绍了团省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主要议程,并带领全体团学干部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在大会上的讲话。宁老师强调,全体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骆惠宁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修身养德,勤奋学习实践,不断增强才干本领,当新时代的新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参会的各团学干部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贯彻大会精神,认真学习,努力担当,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