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临汾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10-24

 

 

           书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临汾市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纪检组《关于在全系统开展强化警示教育为管党治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的贯彻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我院党员拒腐防变的能力,10月2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员在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的带领下前往临汾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通过“史海钩沉 以古鉴今”、“高行懿言 正气浩然”、“利剑高悬 法不容情”、“清风平阳 民心向廉”、“全球反腐 风起云涌”等五个篇章的参观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及所取得的成就,重温了我党关于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了解了国内不同时期的典型腐败案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腐倡廉压倒性态势取得的巨大成绩,每一幅图片和每一个案例都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个人的内心。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教育系统的腐败案例。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工作中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以案为鉴,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在思想上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永葆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政治本色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关闭